廣西“黨史故事大家講”特別策劃活動在桂林全州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23   
分享到 :

6月18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校、廣西文化和旅游廳、廣西廣播電視局、廣西檔案局、廣西檔案館、廣西廣播電視台七家單位聯合舉辦的廣西黨史學習教育“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系列活動“黨史故事大家講”特別策劃活動,在桂林市全州縣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園舉行。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作致辭。

活動在《唱支山歌給黨聽》的動情歌聲中拉開序幕,通過黨史專家講黨史、紅色講解員訴心聲、重溫入黨誓詞、合唱紅色歌曲、祭掃緬懷先烈等環節,帶領黨員干部重溫黨一路走來的苦難輝煌,感悟黨百年不變的初心使命。

活動現場,七家單位還聯合授予全區市縣廣播電視台、融媒體中心,以及公安、消防等單位100名主播“廣西黨史故事宣傳員”稱號,並為他們頒發宣傳員聘書,以開展好“黨史故事大家講”融媒體節目制作展播工作為抓手,立足獻禮建黨百年和助力黨史學習教育提質增效,加強對一線黨史宣傳員的培訓指導,引導各行各業用好紅色資源,講好黨史故事,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讓紅色基因扎根八桂大地,薪火相傳。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