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召開 於叢樂出席會議並講話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23   
分享到 :

6月21日,青海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在西寧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於叢樂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要負責同志作工作報告。

於叢樂指出,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在省委領導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深化黨史研究、擴大黨史宣傳、推進信息化建設、加強隊伍建設等方面成果豐碩、亮點紛呈。他強調,各級黨史部門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好省委關於黨史工作的決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確方向。要深刻把握新發展階段黨史和文獻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以慶祝建黨100周年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搶抓機遇,奮發有為。要推動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取得新進步、新成效,深化黨史研究,抓好宣傳教育、黨史展覽館和信息化建設。各級黨委要加強領導,把黨史工作納入黨委整體工作責任制,定期聽取黨史工作匯報,真正解決機構、編制、資金等方面的問題,關心黨史干部成長,不斷開創青海黨史和文獻工作新局面。

會議宣讀了首批“中國共產黨青海歷史研究專家庫”名單並頒發聘書,命名了第四批“青海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並授牌。各地分管黨史工作負責同志及黨史研究室主任參加。

(青海省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