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組織參觀“百年征程 初心永恆——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29   
分享到 :

6月28日上午,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組織參觀“百年征程 初心永恆——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並重溫入黨誓詞。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任邢光龍,副主任吳逵隆、繆毅,二級巡視員趙民強,以及在職干部和離退休老同志共80余人參加活動。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恆——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由江蘇省委宣傳部、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牽頭,聯合省各有關部門單位和各設區市共同舉辦。展覽分新民主主義革命、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以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等四個部分,通過2500余幅圖片、900多件(套)文物實物,總計3990多個展項,第一次全方位、全過程、全景式、史詩般展現中國共產黨在江蘇100年的歷史。珍貴的文物實物、翔實的檔案資料、生動的圖片視頻、逼真的復原景觀,吸引干部職工不時駐足凝望。大家認真聽取講解,詳細詢問有關情況,全面深入學習黨的不懈奮斗史、不怕犧牲史、理論探索史、為民造福史、自身建設史,更加深刻認識到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新中國來之不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來之不易,更加深刻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

參觀結束后,邢光龍率領大家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