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黨史網、青海黨史網上圖片展開通上線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6-29   
分享到 :

6月26日,由青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辦的“青海黨史網”(QHDSW.GOV.CN)“青海黨史網上圖片展”開通上線儀式在西寧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於叢樂出席並致辭。省委副秘書長、省委政研室主任於明臻主持,省學教辦副主任、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朱治國,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高波,省委網信辦主任趙學章參加開通儀式。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顏高國介紹了網站及圖片展概況。

於叢樂代表省委向網站和圖片展的建成開通表示熱烈祝賀,向付出汗水與心血的省委黨史研究室表示感謝。他指出,在喜迎建黨100周年之際,“青海黨史網站”和“青海黨史網上圖片展”開通上線,恰逢其時,意義重大。青海黨史網作為全省唯一一家把學術研究與黨史工作相結合的綜合性網站,既是展示黨史工作成果的窗口,又是加強對外宣傳交流的平台,既是資政育人的舞台,又是意識形態的重要陣地。他強調,網站和圖片展要堅持黨史姓黨的政治屬性,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和省委決策部署,宣傳好黨史、弘揚革命傳統、賡續紅色血脈。全省廣大黨員干部要用好青海黨史網,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掌握青海“紅色資源”和“紅色家底”。要把“青海黨史”作為堅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從中汲取不懈奮斗的強大精神力量,銳意進取,奮發有為,將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建設現代化新青海的強大動力。

部分省直部門單位、高校、西寧市及各區(縣)黨史部門負責同志參加開通儀式。

(青海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