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中國網推出“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英文專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2   
分享到 :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讓國際社會更好了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不懈奮斗的歷史,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領袖故事、中國故事,理論中國網近日推出英文專題“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 (Centenary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該專題依托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權威黨史資源、研究成果,結合中央文獻翻譯的專業性和權威性,採取文字、圖片、視頻相結合方式,從黨史史料、黨史研究角度介紹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集中反映黨的百年奮斗歷程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專題欄目設置突出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活動、重要會議、重要講話精神的宣傳闡釋,並通過“黨史回眸”“黨史關鍵詞”“黨史研究”“偉大成就”“視頻資料”等欄目,介紹黨的歷史。如“黨史回眸”依據權威黨史著作和翻譯成果,按年代排序(1921年-2021年),以圖文形式講述黨的歷史重大事件。“黨史關鍵詞”則以名詞解釋形式深度解讀一些黨史中的術語。“黨史研究”重在介紹近年來反映黨史學術研究的論文和相關信息,等等。

專題除在中文和英語頻道醒目位置設立專題入口外,還在網站的法、俄、西班牙、德、日、阿其他6個語種頻道設立專題接口。

歡迎關注。

(理論中國網通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