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黨史系列紀錄電影《紅色德州》首映式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2   
分享到 :

6月30日,山東省德州市地方黨史題材系列紀錄電影《紅色德州》首映式在德州市會展中心舉行。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副院長姚丙華,德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藝丁出席首映式,參加首映式的還有各縣市區黨史研究中心主任、撰稿人員、市委黨史研究院全體同志和主創團隊人員。

《紅色德州》是一部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的作品,影片真實地反映了德州輝煌的革命史。《紅色德州》是由德州市委組織部、德州市委宣傳部、德州市委黨史研究院共同出品,由山東星感覺影業有限公司負責制作,影片共分為11集,每集約20分鐘,全景記錄了德城區、陵城區、禹城市、樂陵市、寧津縣、齊河縣、臨邑縣、平原縣、武城縣、夏津縣和慶雲縣的紅色黨史發展歷程。內容形式包括歷史資料、實景拍攝、人物訪談等,對德州各縣市區地方黨史的重要事件、代表性人物和紅色文化遺址進行深入挖掘和搶救性拍攝,為德州紅色文化留下珍貴的影像資料。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