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盛況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2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全體黨員干部集體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現場直播,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在延安參會集體收看。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蘭、劉玉平和全體黨員干部在省委辦公樓會議室集中收看。 

在收看會場,全體黨員佩戴黨徽、著裝整潔,個個激情澎湃、熱烈高漲,特別在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時,不自覺地發出陣陣掌聲。大家一致認為,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有幸見証黨的百年華誕,親自慶祝歷經篳路藍縷、日益輝煌的百年大黨的生日,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在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后紛紛表示,作為一名黨史人,一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政治訓示,立足黨史工作職能,發揮好“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響應黨的偉大號召,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轉化為推進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為譜寫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奉獻全部的力量,切實做到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