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 黨史書籍進社區”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2   
分享到 :

6月29日下午,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在蘭州市城關區新華巷社區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 黨史書籍進社區”活動,室志願服務隊1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了活動。

志願服務隊黨員干部帶著《黨的歷史知識簡明讀本》、《中國共產黨甘肅歷史知識簡明讀本(二)》《中國共產黨甘肅大事記》《甘肅革命遺址通覽》等20余種800多冊,來到蘭州市城關區新華巷社區的靜寧路與武都路什字,現場宣講中國共產黨在甘肅的歷史,並為市民免費贈閱黨史書籍,向大家送去了紅色文化教科書和革命精神“營養劑”。

社區群眾聞訊爭相領取,大家紛紛表示:“非常喜歡紅色故事書書籍,希望多了解黨的奮斗歷程”“這些書為我們學習黨的歷史、了解甘肅的革命遺址和革命故事,有很大幫助”“盼望以后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多送些這樣的好書”“我們一定學好黨的歷史,做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開展黨史書籍進社區活動,是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近年來黨史“七進”的重要形式和載體,旨在通過贈送黨史書籍,把黨史研究的最新成果及時推向社會大眾,為廣大群眾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四史”宣傳教育提供了豐富的材料。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