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參觀陝西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6   
分享到 :

7月3日下午,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黨員干部參觀“為人民謀幸福 為民族謀復興——陝西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

在講解員的引導下,大家通過“開天辟地”“奠基立業”“歷史轉折”“奮進新時代”4個部分20個單元的展陳內容參觀學習,深刻感受黨的百年征程、輝煌成就和黨中央在延安13年光輝歷程,深刻體會中國共產黨在陝西走過的崢嶸歲月、艱難歷程,現場感悟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陝西人民奮發圖強、勵精圖治取得的偉大業績,特別是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的豪邁步伐和三秦兒女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輝煌成就。

參觀后,在歷史博物館黨員活動室,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劉玉平領誓,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

大家紛紛表示,作為黨史工作者,要堅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代表黨中央向全黨發出的號召,深入落實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發揚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斗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的偉大建黨精神,始終堅守紅色家譜續寫者和紅色基因傳播者的使命擔當,持續從黨的奮斗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進一步學好用好黨的創新理論,賡續紅色血脈,發揮“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為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力量。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