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百年路 奮進新征程——中國共產黨在長春的光輝歷程》電視專題紀錄片熱播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08   
分享到 :

近日,由長春市委組織部、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長春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長春廣播電視台聯合錄制的《奮斗百年路 奮進新征程——中國共產黨在長春的光輝歷程》20集電視專題紀錄片開播。

中國共產黨長春歷史是中國共產黨歷史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長春市制作推出“奮斗百年路 奮進新征程——中國共產黨在長春的光輝歷程”電視專題紀錄片,從長夜星火到工運斗爭,從制度建立到建設發展、創新發展、逐夢未來,充分展示了中國共產黨長春篇百年光輝歷程、積累的寶貴經驗及其帶給我們的深刻啟示。

此專題紀錄片於6月25日在長春廣播電視台綜合頻道新聞聯播后的黃金時間首播,每天一集,連續二十天播出,並於每集播出的第二天分不同時段進行五次重播。播出以來,受到了廣大黨員群眾的極大關注,獲得各界好評。

黨員群眾紛紛表示,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在百年奮斗歷程中,我們黨領導人民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書寫了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留下了彌足珍貴的寶貴經驗和精神財富。長春百年黨史專題紀錄片完整、詳實地展現了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的艱苦奮斗歷程和偉大精神,將激勵我們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之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懈奮進。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