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委史志研究室召開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暨弘揚龍江“四大精神”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13   
分享到 :

7月8日,由黑龍江省委史志研究室承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暨“弘揚‘四大精神’匯聚新時代前行動力”座談會在哈爾濱召開。這次會議是黑龍江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實際行動和重要舉措。黑龍江省12位黨史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參加座談。

座談會現場

專家學者們一致認為,黑龍江“四大精神”作為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偉大建黨精神的豐富和發展,是偉大建黨精神的生動體現,具有超越時空的永恆價值,發揮著不可替代的感召、引領和激勵作用。在新時代視域下傳承和弘揚黑龍江“四大精神”,要不斷拓展對黑龍江“四大精神”本質內涵的研究闡釋空間,實現精神資源與當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精神價值追求的有機結合,將不朽的精神財富最大限度地轉化為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建設新征程的前行動力,持續推動黑龍江“四大精神”在新時代歷久彌新、薪火相傳,為深化和拓展黨的精神譜系貢獻龍江智慧和龍江樣本。

(黑龍江省委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