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畫冊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1   
分享到 :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由河南省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河南省濟源示范區黨工委宣傳部、濟源市檔案局共同編纂的《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畫冊發行,並於近期向濟源示范區各單位發放。

為編纂該畫冊,河南省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嚴格遵守黨的“兩個歷史決議”和習總書記關於黨史的重要論述,按照中國共產黨百年歷史的“四個時期”編排前赴后繼求解放、矢志不移繪藍圖、勇立潮頭謀發展、奮力逐夢出重彩四部分,共收錄圖片170張,配文約1萬字,幾經修改,完成了該畫冊的編纂任務。

《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畫冊全面展現了100年來中國共產黨領導濟源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復興事業的光輝歷程,100年來濟源發生的滄桑巨變和取得的輝煌成就,謳歌了100年來濟源大地涌現出來的英雄模范人物和孕育的偉大精神,是服務示范區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讀本,是激發全市人民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的生動教材,是凝聚70多萬愚公兒女共建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濟源的強大精神力量。

(河南省濟源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