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黨史上的咸寧記憶》系列視頻創作宣傳座談會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1   
分享到 :

7月15日,《黨史上的咸寧記憶》系列視頻創作宣傳座談會召開。湖北省咸寧市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士軍出席並講話。

《黨史上的咸寧記憶》系列視頻由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咸寧分社、市委宣傳部、市史志研究中心聯合出品,共12集,主要宣傳鄂南地區紅色故事。座談會上,策劃攝制人員介紹創作宣傳情況,有關專家學者進行討論發言。

張士軍對《黨史上的咸寧記憶》的成功推出表示祝賀,對參加策劃攝制的人員表示感謝。他說,《黨史上的咸寧記憶》全片制作精美、史實准確,是融合思想、知識、藝術的創新之作、情懷之作、擔當之作、精彩之作,相信會給咸寧人留下難忘的紅色記憶。

張士軍要求,總結好該片制作和宣傳經驗,創作更多優秀作品,講好鄂南黨史故事,傳承咸寧紅色基因﹔不斷豐富宣傳形式和傳承渠道,用好用活紅色資源,讓廣大黨員和群眾更好接受紅色文化的熏陶﹔借鑒此類成功做法,推動精神文明建設和宣傳思想工作更好開展﹔把《黨史上的咸寧記憶》系列視頻豐富到黨史學習教育和支部主題黨日等活動中,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副總編張曉峰、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輝出席座談會。

(湖北省咸寧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