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圖片展開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1   
分享到 :

7月 8 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委、市政府主辦,百色市委宣傳部、組織部、黨史研究室承辦,市檔案館、百色起義紀念園管理中心、右江日報社協辦的“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廣西百色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圖片展開展。

此次展覽內容共分為“開天辟地”“改天換地”“翻天覆地”“驚天動地”四大部分19個單元,共展出900多幅(份)珍貴圖片和資料。通過圖文並茂的方式,集中展示黨的百年輝煌歷程,展示百年來百色各族兒女艱苦奮斗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一張張彌足珍貴的照片、一幅幅生動的歷史場景,再現了百色人民篳路藍縷、披荊斬棘的奮斗史,見証了百色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滄桑巨變與日新月異。激勵百色市各族人民持續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繼續奮斗。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委黨史研究室藍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