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長春市歷次代表大會文獻選編》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1   
分享到 :

近日,由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編寫的《中國共產黨長春市歷次代表大會文獻選編》由長春出版社出版發行。

在中國共產黨喜迎百年華誕,全黨集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際,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編寫了《中國共產黨長春市歷次代表大會文獻選編》一書。

這部地方黨史文獻書籍全面反映了中國共產黨在長春市召開的歷次代表大會情況,起止年限為1949年12月至2020年12月,收錄了中國共產黨長春市歷次代表大會的會況、工作報告、決議等珍貴歷史文獻資料。該書客觀紀錄了黨領導長春人民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各歷史時期奮斗歷程,其中既有輝煌成就的全面展示,也有對挫折和失誤的全面反思,清晰地反映了中共長春市委貫徹執行黨中央決策部署,把握執政規律,全面推進長春經濟社會發展的歷史脈絡。

該書的出版,可以幫助讀者更深刻地了解黨領導下的長春發展成就,進而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昂揚的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新征程。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