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菏澤歷史知識問答》與讀者見面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3   
分享到 :

近日,山東省菏澤市委組織部、菏澤市委黨史研究院組織、編纂的《中國共產黨菏澤歷史知識問答》一書於近日與讀者見面。菏澤市委書記張新文為本書作序。

該書是一本反映中國共產黨在菏澤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光輝歷程的書籍,展現了菏澤共產黨員和人民堅定信念、百折不撓、英勇頑強的精神風貌。本書分奮斗歷程、杰出人物和綜合知識三部分,計500條問題,10余萬字。編者在書中緊緊圍繞深入挖掘和普及菏澤地方黨的歷史知識,引導全市廣大黨員群眾牢記初心使命,堅持正確方向、更好傳承紅色基因,匯聚起推動突破菏澤、后來居上的強大正能量,進而創造出一部全市黨員群眾了解地方黨史的優秀讀本。

《中國共產黨菏澤歷史知識問答》彰顯了中國共產黨和人民群眾的血肉之情,為黨的歷史留下了濃墨重彩的紅色記憶,更是一筆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將激勵廣大黨員群眾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