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樂清黨史學習教育多了一種本土教材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6   
分享到 :

近日,由浙江省樂清市委組織部和樂清市委黨史研究室合編的《打卡革命遺址·學黨史》一書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發行。這是向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獻禮之作,為推進樂清市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生動的本土黨史讀本。並已列入《百年黨史在浙江》系列成果。

《打卡革命遺址·學黨史》一書記錄了黨領導樂清人民進行新民主主義革命過程中留下的42處革命遺址,銘刻著黨領導樂清人民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英勇奮斗的光輝歷程,是樂清革命的重要歷史見証、寶貴歷史遺產。

該書由樂清市委方暉書記作序,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余長友擔任編委會主任。近日將陸續發放至全市各基層黨組織,以期各地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能夠充分利用好、挖掘好樂清黨史資源,教育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干部自覺繼承革命傳統、傳承紅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奮進新征程中披堅執銳、勇立新功。

(浙江省樂清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