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直機關工委榮獲黨史知識答題四川挑戰賽第一名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6   
分享到 :

7月13日,通過緊張的線上答題,四川省雅安市以全省市(州)第二的好成績進入“請回答1921—2021”黨史知識答題四川挑戰賽決賽。7月23日,挑戰賽決賽在革命老區巴中市打響,雅安參賽選手沉著冷靜、反應迅速、相互間配合密切,以總分295分榮獲市(州)綜合成績第一的好成績。

自黨史知識答題四川挑戰賽開賽以來,雅安市直機關工委高度重視、高效組織,有力有效發動全市黨員干部積極參與挑戰答題,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趕、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參與人次、平均分積分始終高居全省市(州)第一。

據悉,此次黨史知識答題四川挑戰賽由省直機關工委、省委黨史研究室、四川日報社聯合舉辦。自4月6日開賽以來,3個多月來已覆蓋全省122個省直機關、21個市州、1472個市(州)直機關,以及包括經開區、高新區在內的202個縣(市、區),參與答題超過3000萬人次。此次參加線下決賽的16支代表隊都是通過線上半決賽選拔而來。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編纂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