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指導組調研巴格其村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7-26   
分享到 :

7月13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十指導組一行來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駐村點——阿克蘇市依干其鄉巴格其村,就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進行調研。

指導組一行走進巴格其村初心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便民服務大廳、村民活動中心,深入黨員群眾家中,與工作人員、黨員群眾面對面交流,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利用紅色資源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實落地等情況。

指導組對巴格其村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巴格其村在挖掘資源、創新形式、推動落實等方面做出了有特色、有意義、有效果的探索和實踐,特別是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和“訪惠聚”駐村工作隊發揮行業優勢,收集資料、照片、實物,挖掘本土紅色資源打造“初心館”,常態化開展黨史宣傳教育,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具有很好的借鑒意義。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田文,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賈鵬,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八巡回指導組組長孔多孜·玉素甫等一同調研。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