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茂名市舉行“黨的光輝照油城”
線上圖片展揭幕儀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03   
分享到 :

7月27日下午,廣東省茂名市委黨史研究室主辦的“黨的光輝照油城”線上圖片展正式揭幕,茂名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王創參加了揭幕儀式並發表講話。

本次線上圖片展由“黨的光輝”“迎來新民主主義革命勝利”“完成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開創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啟航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五個部分組成。它以圖片和視頻的形式,採用3D建模,以網上虛擬展廳的方式,充分展現了一代又一代茂名人民敢為人先、英勇頑強、艱苦創業、銳意進取,始終與全國人民一道,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把革命、建設、改革、復興事業不斷推向前進,逐步實現救國、興國、富國、強國的奮斗目標。

參展人員紛紛表示,本次“黨的光輝照油城”線上圖片展創新了黨史學習形式,以光和影的技術為黨史學習增強了黨史知識的感染力,內容豐富翔實,尤其是隨時隨地進行瀏覽這個功能,對於提高黨史學習的效率,在促進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方面有著非常積極的意義。

(廣東省茂名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