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開展
“黨員心聲大家談”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03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全室黨員、干部感黨恩跟黨走, 7月23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開展以“黨育我成長 我為黨爭光”為主題的“黨員心聲大家談”活動。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主持活動並講話。全室在職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此次活動,全體人員從班子成員到普通干部職工逐一上台發言,談體會、訴心聲、表態度。大家暢談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心得體會,分享個人成長經歷,向黨訴說心聲感悟,用發自肺腑的聲音感謝中國共產黨的恩情,表示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斷推動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為黨史事業增光添彩,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貢獻力量。

通過活動開展,進一步明確了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作為當前理論武裝工作的重中之重,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持續深入開展專題學習研討,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增強工作預見性、主動性,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添磚加瓦。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