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為全室黨員干部職工講專題黨課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04   
分享到 :

7月28日下午,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上來,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不斷開創黨史工作新局面,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以《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奮進的力量》為題,為全室黨員、干部職工講授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組長朱華等出席指導。

李振唐主任的專題黨課圍繞黨的百年歷史是一部苦難輝煌的不懈奮斗史、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知信行統一的強大力量、在學思用貫通中百煉成鋼三個方面,深入淺出地闡明了新時代黨史工作者的職責使命和職業操守,激勵全室黨員、干部職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創新、擔當實干,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作出更大貢獻。

朱華組長對專題黨課作了點評,認為這是一堂高水平的生動黨課,有政治高度、理論深度、實踐厚度,對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具有指導意義。朱華組長充分肯定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前一階段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績和對全區黨史學習教育作出的積極貢獻,並對如何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作了精准指導,強調要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做到知信行統一、學思用貫通,凝心聚力、擔當實干,在黨性錘煉上力行,在為民服務上力行,在推動發展上力行,用推動黨史工作邁上新台階和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作出新貢獻來檢驗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黨課學習。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