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辦公室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05   
分享到 :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的統一安排部署,7月30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辦公室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導組組長王新、副組長庫熱西·艾赫麥提到會指導,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賈鵬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

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報告了上半年黨支部工作,重點匯報檢視了組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聯系服務黨員群眾、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情況。賈鵬同志及支部黨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交流學習心得體會,逐一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並檢視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確整改措施,不斷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成效。

賈鵬在發言時指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為黨和人民多做奉獻。辦公室黨支部作為機關綜合協調部門,要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主線,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政治引領作用,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做到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同布置、同檢查、同落實,推進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要聚焦全院中心工作,在綜合協調聯絡、提升辦文辦會水平、發揮參謀助手方面,主動服務、超前謀劃,以更高的工作標准,不斷提升辦公室“三服務”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王新同志充分肯定了辦公室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成效。他指出,專題組織生活會准備充分、程序規范,達到了檢視問題、收獲政治覺悟的預期效果。要以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為契機,把整改落實貫穿辦公室履職盡責全過程,體現在工作提質增效各方面,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向縱深發展。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