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中心)到聯系村開展宣講和工作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09   
分享到 :

8月5日,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中心)主任魏濤到聯系幫扶脫貧村——天全縣新場鎮楊柳村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十一屆九次全會和市委四屆十次全會精神,並與村兩委班子、駐村工作隊就黨組織建設、產業發展、疫情防控、地質災害防治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

關於近期重點工作,魏濤強調,一是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和市委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入學習領會,進村入戶宣傳,並結合楊柳村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二是扎實做好黨建工作,加強黨組織建設,認真落實“三會一課”制度,教育引導黨員在鄉村振興一線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三是科學謀劃發展規劃,結合楊柳村實際,精准確定支柱產業,不斷發展和壯大村集體經濟,帶動群眾致富增收。四是堅持人民立場,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和地質災害監測防治等工作,始終把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編纂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