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赴蕭山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18   
分享到 :

8月16日上午,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專程赴杭州市蕭山區調研衙前農民運動100周年學術研討會籌備等工作進展情況,並與杭州市委副書記、蕭山區委書記佟桂莉就有關重要事項進行了研商。

劉芸對研討會前期籌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對蕭山區委長期以來高度重視黨史工作以及區委黨史研究室干在實處、成果豐碩予以高度贊賞。劉芸表示,1921年發生於蕭山大地的衙前農民運動,以其先行先試和重要影響在黨的歷史上具有重要地位,要提高思想認識,高標准謀劃落實好會議各項工作,辦出一次能夠體現浙江特質浙江氣派的高質量學術研討會,講好黨在浙江的故事。佟桂莉表示,今年是建黨100周年,也是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之年。蕭山將認真完成各項籌備工作,精心組織實施,做好屬地保障,確保會議圓滿成功。 劉芸一行還實地踏勘了楊之華紀念館、衙前農民運動紀念館等處。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郎健華參加調研。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