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四送一助力”專項行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18   
分享到 :

8月17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陽、副主任程慧超一行來到“雙聯雙創”麗景社區,開展新冠疫情期間的“四送一助力”專項行動,向連續奮戰在卡點一線的社區工作人員及市委黨史研究室“黨員突擊隊”成員致以親切慰問,為他們送去礦泉水、電風扇等物資。

疫情發生以來,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視疫情為命令、視防控為責任,堅決貫徹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堅決扛牢政治責任,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由16人組成的“黨員突擊隊”聞令而動、逆向而行,深入社區摸排情況,逐門逐戶宣傳疫情防控政策,堅守卡點一線執勤值守,展現了黨史隊伍的良好形象。

此間,李春陽一行來到希爾斯天翼小區卡點,詳細詢問小區疫情防控情況,並要求“黨員突擊隊”同志要始終堅持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發揚能吃苦、敢吃苦、願吃苦的優良作風,與社區同志一道,堅決守住疫情防控的前沿陣地。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