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蘇地方簡史(1921—2021)》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0   
分享到 :

在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黨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之際,經江蘇省委批准,由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撰寫的《中共江蘇地方簡史(1921—2021)》經江蘇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翻開風雲激蕩的百年史冊,江蘇篇章熠熠生輝。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江蘇各級黨組織團結帶領全省人民不怕犧牲、英勇斗爭,自強不息、矢志奮斗,勇於創新、攻堅克難,推動江蘇面貌發生滄桑巨變,在救國興國富國強國的偉大征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貢獻。該書系統回顧江蘇各級黨組織團結帶領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復興的光輝歷程,深入總結黨在各個歷史時期積累的寶貴經驗、鑄就的偉大精神,充分反映江蘇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擔當,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的現代化篇章。

該書被列為江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學習材料,將對廣大干部群眾學習了解江蘇黨史,從中感悟黨的初心使命,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賡續黨的精神血脈發揮重要作用。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征集研究一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