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中國共產黨大足100年光輝歷程展”開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3   
分享到 :

8月17日,由重慶市大足區委主辦,大足區委宣傳部、大足區委黨史研究室承辦的“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中國共產黨大足100年光輝歷程展”正式開展。展覽全面回顧了百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大足在革命、建設和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展覽以圖文展板為主要形式,由50個展板、100個版面、260余幅圖片組成。共分為“革命火種 播撒棠城”“土地革命 屢仆屢起”“同仇敵愾 抗日救亡”“改天換地 大足迎解放”“建立新政權 建設新大足”“探索前行 曲折發展”“改革開放 迎發展春天”“繼往開來 邁入21世紀”“科學發展 全面建小康”“牢記使命 奮進新時代”等10個篇章,系統展現大足地方黨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活動、重要會議等,生動反映中國共產黨大足百年光輝歷程和黨領導大足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重慶市大足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