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積極開展“四送一助力”專項行動貢獻黨史抗疫力量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4   
分享到 :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認真貫徹河南省許昌市文明辦開展“四送一助力”專項行動要求,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第一時間對接許昌市公安局東城分局,了解一線公安民警疫情防控緊缺物資情況,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8月18日上午,研究室副主任、二級調研員劉文杰帶領機關黨員志願者來到許昌市公安局東城分局天寶路派出所,送去礦泉水、方便面等食品,並對不辭辛勞、夜以繼日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公安民警致以親切的問候,感謝公安民警堅守崗位守護群眾安全、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而付出的努力。張寅所長代表天寶路派出所接受了物資捐贈,並表示,全體民警始終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崗位上,不畏酷暑,沖鋒在前,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中,用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忠實承諾。

市委黨史研究室將疫情防控和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把疫情防控一線作為深化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戰場,積極組織黨員志願者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做好安全防護的基礎上,積極參與居住小區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向榆林鄉司庄村、馬張村和桓坡村贈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指導村兩委開展疫情防控和災后消殺等工作。

下一步,研究室將繼續發揮省級文明標兵單位示范引領作用,持續開展“四送一助力”專項行動,就近參與共建社區志願服務活動,同心抗疫,共克時艱,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鋼鐵長城,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災后重建雙線戰斗的全面勝利貢獻黨史力量。

(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