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遼源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開展黨史學習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5   
分享到 :

近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吉林省遼源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黨史學習會,組織全市高校教師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科研隊伍代表和黨史工作者集體學習遼源黨史。遼源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趙杰主持學習會。

會上,遼源市黨史研究專家庫成員,市工商學校黨組副書記、市政協委員曲道德以“紅色遼源”為題,為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主題黨課。曲道德圍繞中國共產黨在遼源的發展脈絡,結合全國形勢,以英雄人物為線索,深情講述信仰的力量。聆聽了主題黨課后,趙杰主任要求全市黨史部門和黨史研究工作人員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勇於擔當、敢於作為,進一步研究好遼源紅色歷史,做到黨有所需、史有所為,從而為全市黨史學習教育提供源頭活水。

此次學習活動,進一步拉近了遼源市黨史研究工作隊伍之間的距離,促進了黨史研究工作的開展,為研究黨史、記錄黨史、宣傳黨史搭建了工作平台。參會人員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努力在學深、悟透、做實上下功夫,立足崗位實際,做好各項工作,為新時代遼源高質量轉型發展貢獻力量。

(吉林省遼源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