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山東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召開“奮戰百天·獻禮百年”系列活動總結表彰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5   
分享到 :

為系統總結“奮戰百天·獻禮百年”系列活動成功經驗,鞏固拓展活動成果,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8月20日,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山東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召開“奮戰百天·獻禮百年”系列活動總結表彰大會,對在活動中表現突出的12位先進個人作了通報表揚。院長趙國卿出席會議並作總結講話,一級巡視員林杰主持會議,副院長董立新宣讀通報表揚決定,副院長王坦、姚丙華出席會議,全院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趙國卿作總結講話

趙國卿在總結講話中指出,“奮戰百天·獻禮百年” 系列活動規模大、效果好、影響廣泛,其中全省性的重大慶祝活動特色鮮明、精彩紛呈,研究成果內容豐富、振奮人心,服務黨史學習教育的主題宣講線上線下、好戲連台,全院干部職工展現出了良好的大局意識、擔當意識、奉獻意識、協作意識和精品意識,相關工作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普遍贊譽。下一步,要充分學習好運用好系列活動成功經驗,聚焦“學懂弄通做實”,切實增強理論武裝﹔聚焦“辦實事、開新局”,加強全省黨史史志頂層設計和科學謀劃﹔聚焦“百年黨史經驗”,強化黨史史志研究﹔聚焦“發展新題”,推進黨史史志成果轉化利用,努力開創全省黨史史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

林杰指出,這次會議對全院“奮戰百天·獻禮百年”系列活動作了全面的總結,對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進行了部署,指明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院工作的思路和重點。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院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握工作重點,著力推動各項工作深入開展,切實履職盡責,確保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