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化市委常委會專題研究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27   
分享到 :

8月25日,吉林省通化市委召開常委會議,專題研究黨史工作。會議聽取了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關於全省黨史工作會議精神以及通化市貫徹落實意見的匯報。市委書記高志國對市委黨史研究室的工作,特別是在服務於黨史學習教育和為吉林楊靖宇干部學院建設提供資政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業績,予以高度肯定。

吉林省通化市是革命老區,革命歷史厚重,紅色資源豐富,在抗日戰爭和抗美援朝運動中,都留下了大量革命文物和紅色遺跡。會議指出,市委黨史研究室要挖掘、保護、利用好紅色資源,深入研究紅色歷史,宣傳好通化黨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不斷擴大黨史宣傳教育的覆蓋力和傳播力。

會議要求,黨史部門和黨史工作者要准確把握黨史和文獻工作的政治屬性、主要任務,緊緊圍繞“十大行動、百項工程”,聚焦“紅色領航新發展行動”,發揮好“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務於黨史學習教育和吉林楊靖宇干部學院建設,為推動新時代通化高質量發展貢獻黨史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通化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