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組織黨員干部參觀“百年恰是風華正茂”主題檔案文獻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30   
分享到 :

8月26日,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室務會議成員、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林浩帶領30余名黨員和干部到省檔案館開展“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凝聚強大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參觀了“百年恰是風華正茂”主題檔案文獻展。副主任曹宛紅參加活動。

這次主題檔案文獻展聚焦黨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用珍貴的歷史檔案、鮮活的圖片資料、生動的音頻影像,全面展現了中國共產黨成長壯大的輝煌歷程。在參展過程中,大家仔細聆聽講解員的講述,透過玻璃幕的展台,駐足凝視每份珍貴歷史檔案,默默思索,深刻感受中國共產黨人堅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真切感受偉大建黨精神的強大力量。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學習參觀是一堂堅定信念、砥礪品格的黨史教育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要弘揚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用偉大建黨精神滋養黨性修養,用偉大建黨精神照亮新的征程,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貢獻黨史方志部門的力量。

(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