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百年天天讀》(全2冊)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8-30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為幫助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深入學習黨史,中國法制出版社近日出版了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盧佳、郭偉偉主編的《黨史百年天天讀》一書,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該書通過豐富的歷史文獻,翔實記錄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發生的重要歷史事件,真實再現了黨帶領人民不懈奮斗的偉大歷程,集中展現了黨和國家主要領導人的重要論述和理論觀點,系統反映了黨的思想理論創立、發展和完善的歷史進程。

該書資料翔實、重點突出、圖文並茂。對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和研究黨的歷史,完整准確地理解和把握黨的思想理論的深刻內涵﹔對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都將發揮積極的促進作用。它既可作為學習和研究中國共產黨歷史的文獻庫,也可作為向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和青少年宣傳普及黨史知識的基本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