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與光澤縣召開挂鉤幫扶工作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06   
分享到 :

9月2日,福建省南平市光澤縣委書記陳中民一行來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以下簡稱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對接挂鉤幫扶工作,雙方就如何加強挂鉤幫扶、服務鄉村振興進行交流座談。省委黨史方志辦室務會議召集人、主任黃誌,室務會議成員、副主任林浩,副主任曹宛紅,一級巡視員汪一朝及其他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

在詳細了解了光澤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下一步發展規劃及幫扶需求后,黃誌主任表示:開展挂鉤幫扶是省委立足共同富裕的目標願景和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要求而作出的一項制度性安排,省委黨史方志辦願全力相助促發展,為進一步鞏固拓展光澤縣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作出應有的貢獻。黃誌主任特別指出:黨史研究和方志編纂是單位職能特點,我們將充分發揮這一優勢,幫助光澤縣挖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示范典型,助力光澤縣創建生態功能區。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科研管理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