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樂清市《南塘紅色足印》正式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07   
分享到 :

為紀念建黨100周年,近日由浙江省樂清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指導編輯的紅色圖書《南塘紅色足印》由浙江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南塘紅色足印》一書講述南塘紅色革命的故事,反映南塘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推翻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使勞苦大眾、普通百姓有其耕,有其居。全書還通過憶往昔崢嶸歲月,回顧南塘籍或在南塘戰斗過的革命老前輩們革命的一生、戰斗的一生、光輝的一生。為緬懷革命先烈,南塘鎮鯉魚山村還自發建設南塘鎮革命烈士紀念館,現已成為全市學黨史“打卡革命遺址”之一。

浙江省委原副書記,浙江省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省革命老區開發建設促進會名譽會長陳法文為《南塘紅色足印》一書作序,他勉勵南塘鎮的黨組織和廣大人民群眾,在學黨史的熱潮中,以革命先烈和革命志士為榜樣,學黨史,感黨恩,堅定不移地聽黨話,跟黨走,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努力奮斗!

(浙江省樂清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