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常州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舉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3   
分享到 :

9月9日,江蘇省常州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舉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宣講會,邀請常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專職校務委員康永超教授作專題宣講輔導。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全體工作人員參加宣講會。

康永超以《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為題,從歷史與理論兩大維度,通過詳實豐富的史料案例,從“黨的應運而生與偉大建黨精神”“百年奮斗歷程與四個偉大成就”“用歷史映照現實、遠觀未來”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作了全面闡述和系統講解,對更好理解和把握、抓好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推動作用。

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主任李亞雄指出,作為黨史部門,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大的政治任務來抓,進一步深入領會講話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髓要義,切實把思想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做好講話精神的宣傳闡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深入,推進“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為常州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