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參加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6   
分享到 :

8月19至30日,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各黨支部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為主題,先后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主任室班子成員分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支部的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共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指定學習材料、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交流體會,檢視問題,提出要求,努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上海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蘇明、組員張曉波等分別列席征編處黨支部和秘書處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並指導工作。

8月19日,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機關黨委書記嚴愛雲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征編處黨支部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征編處副處長、黨支部書記賈彥同志主持會議。上海市委巡回指導組組長蘇明同志列席會議。

嚴愛雲結合分管工作,與黨員們分享了自己閱讀黨史學習教育四本指定材料的思考和感悟,並圍繞“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論斷和提法闡發了個人的解讀,強調通過學習,進一步堅定了為黨舉旗為黨立言的信心和決心,隨后進行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嚴愛雲強調,每位黨員要加強學習出實招,在學習的廣度和深度上進一步努力,扎扎實實學、認認真真補﹔要業務工作再優化,在流程與方法上進一步琢磨和討論,在比較中提高實力﹔要團隊建設大家出力,秉持和諧是大生產力的原則,與全室大團隊交流學習,多看到別人的長處,見賢思齊,推動黨史報刊網號各項工作持續發展。

嚴愛雲同志還於8月27日和30日先后參加了研究一處、研究三處黨支部的專題組織生活會,並給予充分肯定。她認為各支部的專題組織生活會會前准備充分,主題突出鮮明,相互批評中肯,整改方向明確,希望每位黨員平衡好個人興趣與工作需要,統籌好工作和生活,弘揚好偉大建黨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在黨史學習教育活動中思想觀念再上新台階。

8月19日至27日,室副主任謝黎萍,二級巡視員曹力奮、尹偉中分別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科研處、研究二處和秘書處黨支部的專題組織生活會。各支部黨員談收獲、談體會,找差距、找不足,開展自我批評和批評,明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