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高質量完成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7   
分享到 :

近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按照重慶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宣講工作安排,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重慶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徐塞聲赴市委辦公廳、市人大辦公廳、市審計局、璧山區宣講。

徐塞聲從深刻認識、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和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奮力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三個方面,對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深入闡述。

徐塞聲在宣講報告中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光輝歷程、擘畫光明未來,高屋建瓴、氣勢磅礡、視野宏闊、內容豐富、思想深邃、意境深遠,是一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綱領性文獻,是一篇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牢記初心使命、開創美好未來的時代答卷,是一篇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行動綱領。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學習貫徹講話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全國各族人民的緊密團結,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目標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實現。”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重慶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也分赴市紀委監委機關、市稅務局、潼南區、重慶理工大學等9家單位進行宣講。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