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暨作風紀律專題教育動員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7   
分享到 :

9月10日上午,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暨作風紀律專題教育黨員大會。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作教育動員和專題輔導。七名同志代表所在處室黨支部交流學習體會,室領導班子成員梁月蘭、任惠林和全室黨員干部職工參加。

這次學習交流和作風紀律專題教育,是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又一重要舉措,也是落實巡視整改要求的實際行動。任宗哲以“鑄忠誠 煉作風 長本領”為題,從鑄就絕對忠誠的政治品質、錘煉嚴謹求實的工作作風、增強干事創業本領、弘揚“勤快嚴實精細廉”的新風四個方面,進行了教育動員和專題輔導。他要求全室黨員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自覺用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涵養初心、淬煉靈魂、錘煉黨性。要牢記“國之大者”,明確第一身份、第一職責,講真話、干實事、求實效,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珍惜光陰、不負韶華。要按照“文經我手無差錯、事經我辦請放心”的要求,積極樹立新風正氣,履職盡責,破解難題,以實際行動推動黨史工作創新發展。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