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靜安——首部黨章誕生地的100 個故事》新書品讀會暨“紅色靜安”系列活動在滬啟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8   
分享到 :

2021年9月15日,《紅色靜安——首部黨章誕生地的100個故事》新書品讀會暨“紅色靜安”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上海市靜安區黨建服務中心舉行。作為全面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舉措,系列活動將通過上海市靜安區黨建服務中心“新時代學習所”的資源優勢,結合區域化黨建資源,在全區范圍內廣泛傳播和學習紅色故事。

系列活動由上海市靜安區委組織部、宣傳部、黨史研究室主辦,區黨建服務中心、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承辦。出席活動的有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唐洪濤、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副組長周建軍、上海市黨建服務中心主任薛巍,以及靜安區各街道(鎮)黨工委副書記、區域化黨建成員單位代表、編委會作者、五星講師團代表、學生代表、社區黨校代表、街鎮社區代表70余人。

儀式上,上海市靜安區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林捷首先介紹了《紅色靜安——首部黨章誕生地的100個故事》編寫情況,唐洪濤、周建軍、薛巍等領導共同開啟活動儀式。上海市靜安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孫明麗、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馬嘉檳為五星講師團老師頒發聘書。林捷、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一處副處長陳彩琴、靜安區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郭曉靜還向各界代表等贈書。

十九大代表、畢馬威中國董事、上海黨委書記楊潔,著名黨史專家葉孝慎,作者代表、靜安區人社局副局長瞿熙,五星講師團代表陳叔騏以及上海廣播電視台新聞主播陶淳等,也分別在啟動儀式和品讀活動中,結合黨員的初心使命,以及自己的工作實際,分享了品讀《紅色靜安——首部黨章誕生地的100個故事》的感受。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