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室委會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18   
分享到 :

9月17日上午,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召開室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對陝西發展的高度重視,飽含著對家鄉人民的親切關懷,蘊含著對陝西發展的殷切期望,給我們以巨大鼓舞,為我們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項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納入室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安排和各支部學習計劃,與總書記前兩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融合起來學、貫通起來悟,深刻領會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真正學出堅定信念、學出強大動力、學出使命擔當。

會議要求,要自覺對標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釋放陝西紅色資源集聚效應,做好黨史工作轉型升級和研究力量統籌整合兩篇大文章,以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新的優異實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的關懷和厚愛。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