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麗水市委第九巡回指導組到景寧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督導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2   
分享到 :

日前,浙江省麗水市委第九巡回指導組到景寧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市級專項督導。市委第九巡回指導組副組長陳巍及指導組成員,縣委常委、副縣長孔德泉,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傅春霞參加座談會。

會議聽取景寧縣前階段黨史學習教育及“雙招雙引”工作開展情況。聽取匯報后,指導組對景寧縣黨史學習教育及“雙招雙引”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景寧縣各級各部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組織有力,“雙招雙引”工作扎實有效,全縣呈現出人心思進,凝心聚力的良好態勢。

指導組要求,要提高主動學習、總結思考的能力,既要抓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也要抓好中央、省、市相關重要會議精神的學習,以及四本簡史和即將召開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深刻領會和把握學習內容的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相關講話精神上來。要優化服務,加大力度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落實舉措,提升群眾的滿意度,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轉化成為民服務的生動實踐。要創新活動載體開新局,根據不同群體的工作實際,創新方式方法,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不斷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整體水平。

(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畬族自治縣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