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論文在三線建設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研討會上獲佳績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3   
分享到 :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回顧三線建設歷史,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研究、記錄好中國共產黨在社會主義建設道路上的積極探索和偉大實踐,豐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近日,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和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等單位共同開展了“中國共產黨社會主義建設道路的探索與實踐——三線建設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征文活動,並在四川省攀枝花市舉辦了相關主題研討會。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高度重視,組織全市黨史系統各單位及黨史學會理事成員積極參加,報送論文近60篇。其中,3篇論文分獲一、二、三等獎,並在研討會上進行交流發言,7篇論文獲優秀獎。由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和成都市龍泉區委黨史研究室共同撰寫的《高質量打造核心增長極 全方位融入雙城經濟圈》榮獲一等獎,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榮獲征文組織工作先進單位。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