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委黨史研究院開展“紅色教育進校園”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6   
分享到 :

9月23日下午,山東省臨沂市委黨史研究院院長杜以堅帶隊到臨沂衛生學校,開展圖書捐贈和“紅色教育進校園”宣講活動。臨沂衛生學校全體師生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中,杜以堅首先代表市委黨史研究院,向臨沂衛生學校黨委書記武軍捐贈圖書。武軍對黨史研究院給予臨沂衛生學校工作以及廣大師生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

臨沂市委黨史研究院尹雙雙同志為全校師生作了題為《弘揚沂蒙精神 爭做新時代優秀青年》的報告。她從“什麼是沂蒙精神”“沂蒙精神是怎麼形成的”及“如何弘揚沂蒙精神”三個方面闡述了沂蒙精神的重要意義,鼓勵青年學生堅定理想信念,愛黨愛國,更加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此次活動設一個主會場和多個分會場。臨沂衛生學校班子成員,各科室、教學部主要負責人及學生代表在主會場,270余名教職員工,近4000名學生,通過衛校視頻直播系統,在各分會場收聽收看。

臨沂衛生學校師生紛紛表示,此次活動的開展,讓廣大師生經歷了一場沂蒙精神的洗禮,享受了一次黨史文化的教育。今后將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全面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努力開創臨沂衛校內涵式、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