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江門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第四場黨史巡回講演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6   
分享到 :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推進黨史進校園活動,9月22日,廣東省江門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江門市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史巡回講演活動第四場活動。林基路烈士的戰友李雲揚的兒子李勝利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講嘉賓,為江門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的師生們帶來了一堂別開生面的黨史課。市委黨史研究室全體黨員干部、江門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校長華明海及師生代表約120人參加了活動。

宣講中,李勝利教授通過翔實的史料,深情地講述了林基路烈士和父母李雲揚、伍乃茵等革命先輩的動人事跡,生動闡釋了一代共產黨人的堅定信仰、為民情懷以及奉獻精神。

本次活動還設有現場互動環節,學生們踴躍提問,得到了李勝利教授的耐心解答。該校師生紛紛表示,李勝利教授的宣講感人至深,讓他們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輩的奮斗足跡、感受到先輩的奉獻精神和共產黨人的光輝形象,進一步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廣東省江門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