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為農村文化禮堂送紅書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7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人員專門為永康163個農村文化禮堂贈送黨史書籍。

此次捐贈的書籍有《春秋》《中國共產黨浙江金華歷史第二卷(上、下冊)》《紅色密碼》《百年風華》《八婺紅色印跡》《金華革命英烈傳略》等在內的黨史史志成果和刊物400多冊。

文化禮堂的負責人及村居干部對黨史研究室的贈書行動表示感謝,既豐富了文化禮堂的藏書,加強了文化陣地建設,同時幫助村裡的黨員干部群眾更多地了解金華的歷史、了解黨史,重溫革命歷程,也提供平台讓黨員干部們在讀與學中,激發愛黨愛國、建設家鄉的使命感與責任感,助力凝聚團結當地基層黨組織建設,從而推動村居各項工作的發展。

除了文化禮堂,永康市委黨史研究室還向檔案館、圖書館、黨史教育辦公室等單位部門贈送了《永康紅色故事》《永康年鑒(2020)》《金華革命英烈傳略》《八婺紅色印跡》等黨史書籍1200多冊。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