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沂水縣“流動黨史館”展覽進校園

作者:    發布時間:2021-09-27   
分享到 :

近日,山東省沂水縣委黨史研究中心主辦的“學百年黨史,看今朝沂水”百年黨史展走進沂水縣實驗小學。

展覽分為沂水黨史上的九個“第一”、王庄時期、六大戰斗、擁軍支前、紅色堡壘、紅色印記、革命英烈、沂蒙紅嫂、紅色家書、整山治水、今日沂水等11個部分,通過圖文並茂的形式,以真實直觀的圖片,簡短有力的文字介紹,生動再現了黨帶領英雄的沂水兒女在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征程中開創的非凡偉業,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導老師和同學們全面了解今日沂水的巨大變化,感知沂水縣黨組織的百年發展歷程,傳承紅色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傳承良好家風。

展覽期間,學校組織了各中隊輔導員、紅領巾巡講員以及少先隊員們認真看,用心記,加深了對黨史教育的認識,並結合圖片展的豐富資料進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牢記初心使命,響應時代號召,深刻銘記黨的光輝歷史,賡續紅色血脈,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