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知識大家答·爭當一名紅色標兵”黨史知識競賽圓滿落幕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11   
分享到 :

9月27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委黨史研究室與柳州市委教育工委主辦的“黨史知識大家答·爭當一名紅色標兵”現場知識競賽在柳州城市職業學院圓滿落幕。

活動自舉辦以來,即受到全市師生的積極響應。線上,全市有超4萬名師生積極參加黨史答題﹔線下,各學校各單位踴躍報名,共有79支隊伍參加此次現場知識競賽。通過這種“線上學習+線下競賽”的方式,以賽促學,學用結合,掀起了一股黨史學習的熱潮。

此次競賽分為少年組、青年組、教師組,題目主要圍繞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等“四史”內容進行。本次比賽不僅是對柳州市教育系統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一次檢驗,也展現了柳州市師生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選手們在此次競賽中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採。參賽的師生們表示,不僅可以從競賽中了解黨的光榮歷史與優良作風,加深對黨和祖國的熱愛之情,還要將黨史學習的內容轉化為精神食糧與學習動力,激勵自己,不斷向前。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蘭詩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