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扶貧開發大事記(1982.10—2021.5)》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1-10-14   
分享到 :

近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編寫的《甘肅省扶貧開發大事記(1982.10—2021.5)》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按照實事求是和“大事不漏、要事突出”的原則,全面系統、客觀准確地記述了1982年10月至2021年5月甘肅省扶貧開發的艱辛歷程和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生動實踐,以及黨中央、國務院,甘肅省委、省政府等印發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要決定、重大決策部署,召開的重要會議﹔扶貧開發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實踐經驗﹔中央、國務院及有關部門領導在甘肅的有關重要視察和調研活動,甘肅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的調研活動等大事要事。全書共25.5萬字。

該書的出版,將幫助廣大讀者更深刻地了解在黨的領導下甘肅扶貧開發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甘肅扶貧開發工作的艱辛歷程、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激勵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大力弘揚脫貧攻堅精神,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而不懈奮斗。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